^

關於大井
專精於鋁合金擠型產品製造
提供棒材、無縫管、精抽管及型材為主
生產高強度、細緻精準度之無縫管產品傲視群雄,並以提供多元化的產品應用在汽機車、航太、國防、航海、光學及運動器材等領域,範圍廣泛並行銷全球。大井一耕一耘,以誠信為基礎、品質為依靠、效率當後盾、服務接近客戶,逐步建構起現有規模,更期盼未來卓越發展 !!

關於大井

專業團隊

專業團隊
大井輕金屬股份有限公司由一群歷經產(生產)、經(經驗)、學(理論)淬煉的團隊 創立於2012年。專精於鋁合金擠型產品製造,提供棒材、無縫管、精抽管及型材為主。尤以生產高強度、細緻精準度之無縫管產品傲視群雄。品質的穩定受到客戶高度肯定,在2018年增加生產產線及提升生產能力以擴大營運範圍。
1
1

製程能力

製程能力
合金可生產範圍從1000系至7000系,更以生產高強度之2000、6000、7000系合金及客製化合金獲得市場肯定。在研發團隊努力下生產的合金6061機械強度同等於航太合金,創建出屬於大井的核心競爭力。公司以提供多元化的產品應用在汽機車、航太、國防、航海、光學及運動器材等領域,範圍廣泛並行銷全球。
2
2

高端品質

高端品質
在品質要求極為嚴苛的汽機車、航太產業中,公司透過IATF16949及AS9100 的品質體系,持續促進產品和過程質量的嚴格監控及改善,並增加產品在安全性、可靠度及品質上的特殊要求進而提高產品的有效性,於合理成本下為客戶端帶來卓越的附加價值與加強在高端產品的市場競爭能力。
3
3

專業服務

專業服務
公司顛覆一般傳統鋁合金製造廠的思惟及做法,以誠信、服務及品質為企業之根基。積極提供: 產品諮詢、產品設計溝通、產品應用及售後服務,更提供專業知識讓客戶了解合金的基本特性與應用範圍,並且以累積之實務經驗與客戶共同研究開發設計新產品。從產品詢問到技術支援,公司皆以盡最大所能滿足客戶期望及貼近市場需求,目的為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浪費,增加企業的全球競爭力,進而發展雙贏互利的關係。
4
4

持續創新

持續創新
公司團隊不因此自滿,仍積極致力於產品的研發創新,以核心技術為中心,提供嚴謹的管理以符合客戶的需求。通過不斷的超越,公司具完善的研發管理制度及高效能的智權管理持續提升國際競爭力。大井憑著一步一腳印,立定腳跟放眼國際,以誠信為出發、品質為目標,逐步踏實建構宏偉規模,領導卓越、群策群力展現高效率,期盼給予客戶無懈可擊的安心滿意,直至登峯造極、盡善盡美!
5
5

企業價值

大井文化誠信為基礎 服務為價值 品質為依靠

大井願景成為全球高端鋁材的專業製造商,並與客戶共同在專業領域裡建立強大的競爭團隊

大井使命為員工帶來福祉 為客戶創造價值 為社會追求使命

Slice 1 - Image 1 Slice 1 - Image 2 Slice 1 - Image 3
Slice 2 - Image 1 Slice 2 - Image 2 Slice 2 - Image 3
Slice 3 - Image 1 Slice 3 - Image 2 Slice 3 - Image 3

發展歷程

技術與創新

精進的技術及大膽的創新造就公司不斷突破高端產品的開發,
公司每年投入相當的研究資金在技術提升及製程創新,以確保在市場的競爭地位持續向上。
Great Well Aluminium Corp., Ltd.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