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大井
專精於鋁合金擠型產品製造
提供棒材、無縫管、精抽管及型材為主

企業價值

誠信為基礎

面對客戶積極溝通
面對同業採取良性競爭
面對供應商進行清廉合作

服務為價值

一站式的服務理念為客戶提高產品效益進而鞏固雙方的合作關係,並成為客戶信賴的長期重要夥伴。

品質為依靠

品質穩定是企業通往國際的通行證更是企業管理的起點,透過對品質的要求進而維持內部治權管理。

大井願景

成為全球高端鋁材的專業製造商,並且與客戶共同在專業領域裡
建立起強大的競爭團隊,我們必須更具前瞻性並且洞察先機,
以了解未來會形塑業務發展的趨勢和力量,並且能夠迅速應變產業的發展藍圖。

大井使命

01
為員工帶來福祉
相信、尊重個人,尊重員工。重視員工的教育訓練及職能提升,透過和諧的工作環境及溝通管道,創建出對大井的歸屬感。
02
為客戶創造價值
聆聽客戶需求,滿足客戶需要,繼而超越客戶的期望。保持產品的高品質,不間斷的製程創新,為客戶創造全球競爭力,盡其全力與客戶發展雙贏互利的關係。
03
為社會追求使命
為盡社會企業存在的使命,使用無衝突礦產之材料並致力於新產品開發,擴大鋁合金材料使用的範圍以達到節能減碳及資源永續使用的目的。
Great Well Aluminium Corp., Ltd.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